首个本土主场 科索沃2-0取队史首胜!快看这世界波

2018-09-11 13: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个本土主场 科索沃2-0取队史首胜!快看这世界波

9月11日凌晨2点45分,科索沃在欧国联中对阵法罗群岛。这场比赛,创造了科索沃历史上的两大纪录。在首次本土作战时,科索沃队赢得了球队历史第一场胜利!

科索沃在2016年加入国际足联,但由于政治原因,此前他们只能在中立国踢“主场”。与法罗群岛之战,是科索沃第一次真正在本土主场作战。这场比赛,被安排在科索沃首都普里什蒂纳的法迪尔沃克利球场进行。

在主场球迷的疯狂助威下,科索沃在下半场连进两球,并最终以2-0的比分赢得了胜利。50分钟时,身披10号球衣的泽内里完成一个非常精彩的个人英雄主义进球。

在禁区左上角,泽内里用连续的假动作晃晕了防守队员。泽内里右脚纵向扣球,然后又把球反向扣回了右脚前,这两个假动作让防守球员完全摸不着头脑。泽内里随后右脚弧线球推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下死角。

5分钟后,努吉乌为科索沃队锁定胜局。在任意球进攻中,拉赫马尼的大力头槌射门被客队门将用腿挡出。在皮球即将滚出底线前,拉赫马尼将球横扫到中路。在客队球员集体愣神之际,效力于谢周三的努吉乌快速跟进将球挡进了空门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