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头号杀器新神作:狭小空间 1V3转身挑球爆射!

2018-09-11 13: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头号杀器新神作:狭小空间 1V3转身挑球爆射!

9月11日凌晨,塞尔维亚在欧国联C4组中2-2战平罗马尼亚。塞尔维亚的两个进球,全都来自于中锋米特洛维奇。米神的这两个进球,一个比一个精彩,他延续了本赛季的良好状态。

在第26分钟时,米特洛维奇为塞尔维亚打破僵局。队友的左路小角度劲射被客队门将扑出,禁区内形成一片混乱之势。此时原本躺倒在地的米特洛维奇,用身体护住了球,然后用右脚将球磕入了网窝中。这一次,米神真可谓是躺着也进球。

第一球体现了米特洛维奇的抢点能力,第二球则体现了他出色的中锋技术。在接到队友传球后,米特洛维奇在禁区左侧背身护住皮球。在被对手三人包夹的情况下,米特洛维奇强行完成了转身。他将球轻轻挑起,然后右脚迎球大力爆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死角。

23岁的米特洛维奇,是现役最强的传统中锋之一。在上赛季后半段,他在17场英冠中打进12球,帮助富勒姆冲超成功。在2018年中,米特洛维奇为塞尔维亚9战进8球,他在世界杯中曾敲开瑞士大门。在本赛季英超中,米特洛维奇则在前4轮打进4球,与马内并列射手榜首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