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协新办公地址启动 推进实体化改革

2018-09-11 13:5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拳协推进实体化改革

9月10日上午,中国拳击协会在京举行了新办公地址启动仪式,标志着中国拳协实体化改革迈出重要一步。中国拳协期望通过实体化改革,进一步促进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

此前中国拳协与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在同一地址办公,启用新办公地址后,意味着中国拳协将与拳跆中心正式分开办公。启动仪式上,与中国拳协主席张传良共同为新址揭幕的拳跆中心党委书记张智表示,这是中国拳协走出实体化改革重要一步所体现的成果。

随后的座谈会上,张传良向介绍了国家拳击队在第18届亚运会上的整体表现,以及接下来国家队的备战工作思路。亚运会上,中国拳击队取得了2金3铜,总成绩排名第二的佳绩。张传良表示,亚运会上中国女子选手如常园、尹军花等表现良好,具备较强的竞争力,男子选手如吴中林、许柏祥、胡建关、托合塔尔别克等整体水平也有明显提升。张传良要求全体拳击工作者要遵循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团结一心,继续做好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苏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