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羽赛陈雨菲领衔女单四将晋级 混双一组合止步

2018-09-12 08: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羽赛陈雨菲领衔女单四将晋级 混双一组合止步

9月11日,2018年日本羽毛球公开赛继续在东京进行,女单国羽四将陈雨菲、陈晓欣、高昉洁与蔡炎炎,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混双郑思维/黄雅琼、张楠/李茵晖和王懿律/黄东萍携手过关,鲁恺/陈露遗憾失利。

女单国羽本来五将出赛,何冰娇临阵退赛。陈雨菲首轮对阵丹麦的布里克菲德,首局一路领先以21-16先声夺人,第二局经历领先到被反超的过程,11-13后连得5分,再次反超以21-18再下一城晋级。第二轮,陈雨菲的对手将是韩国一姐成池铉。

陈晓欣首轮对手是美国华裔名将张蓓雯,首局在中局阶段确立优势,以21-13拔得头筹。第二局陈晓欣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进入中局后实现反超,12-11后连得5分确立优势,以21-12再赢一局淘汰对手。第二轮,陈晓欣将挑战新科亚运冠军、中国台北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资颖。

高昉洁首轮对阵印度选手瓦什娜维,优势明显直落两局,以21-10和21-8横扫对手。蔡炎炎面对加拿大华裔选手李文珊,连下两城以21-11和21-14胜出。第二轮,蔡炎炎将迎战日本的二号种子山口茜。

混双方面,世锦赛和亚运会双料冠军郑思维/黄雅琼,首轮面对印尼组合卡兰达苏瓦迪/苏珊托,连下两局以21-14和21-12胜出。张楠/李茵晖面对俄罗斯组合阿利莫夫/达夫莱托娃,首局21-11获胜后第二局21-18拿下,直落两局过关,第二轮将迎战马来西亚组合陈健铭/赖沛君。王懿律/黄东萍面对印度组合兰基雷迪/蓬纳帕,首局21-10轻松拿下后,第二局以21-19获胜。

首轮轮空的何济霆/杜玥,第二轮的对手是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鲁恺/陈露首轮迎战英格兰的阿德考克夫妇组合,激战三局后以18-21、21-16和16-21不敌对手,成为首轮唯一出局的国羽混双组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