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尔·邓加盟森林狼与恩师重聚

2018-09-12 09:0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卢尔·邓加盟森林狼与恩师重聚

美国媒体9月11日报道称,森林狼队与球员卢尔·邓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这样邓将与恩师锡伯杜重聚。

邓在2004年通过NBA选秀大会进入联盟。职业生涯至今,邓场均可以得到15分,抢下6.1个篮板。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邓都是在芝加哥公牛队效力,而这段时期也是邓与锡伯杜合作的时期。锡伯杜对于邓的特点很了解,也在使用他时很到位。

邓在2014年时被交易到了骑士队,后来他效力过多支球队。上个赛季他效力的是湖人队,但上场时间有限。之后邓与湖人队达成了买断协议,邓在与锡伯杜沟通后,决定加盟森林狼队。在加盟森林狼队后意味着邓不仅可以与恩师团聚,他还可以与曾经在公牛队的队友们像是巴特勒、罗斯等球员再次并肩作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