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中国精英系列赛发布会 推动中国红土网球发展

2018-09-12 20: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网中国精英系列赛发布会 推动中国红土网球发展

北京时间9月12日,法国网球协会召开“2018-2019法网中国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法网中国精英系列赛事全新战略布局,法国网球协会代表、中国网球协会代表、以及樱桃体育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随着中国红土网球运动的逐步发展,越来越多的青少年需要红土赛事的专业训练,在红土场地上进行历练和成长。然而,国内知名红土赛事却屈指可数,无法补足中国青少年选手的短板。如今,法国网球协会携手樱桃体育为中国的网球爱好者们提供了这一平台,也将法网中国精英系列赛推动成为目前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青少年红土网球赛事。

据悉,在接下来的2018-2019赛季,法网将会在中国举办六站精英赛,每场赛事成绩前列的选手将前往参加全国总决赛, 获胜的选手将受邀前往法国巴黎参与2019法网正赛等活动。

回顾法网中国2017/18赛季,法网已与中国区独家运营方樱桃体育于江西南昌红网中心成功举办法网精英赛(U12),决赛历时2天,16名青少年选手汇聚一堂并进行激烈角逐。最终获得胜利的男女冠军已在今年的巴黎实现了与法网零距离接触的梦想。

法国网球协会代表表示,法网中国赛的目标是成为一个综合的体育赛事项目,每个法网中国红土赛事IP在独立运营、迅猛发展的同时,互相之间保持紧密互通,促进资源的共享与转化。但这一切的最终归属,当是满足每一位中国网球运动爱好者的多元化需求,让他们能够轻松获得全方位的服务。

法网中国精英赛的成功落地举办和发展也凸显了法网对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的重视。作为赛事举办方与IP独家运营方,樱桃体育意在让红土场地球速较慢、膝盖受伤概率较低、适宜青少年打好网球基本功的优势得到更广泛的推广,让小学生和初中生享受红土魅力,从而推动法网赛事持续扩大影响力,让更多的青少年投入到网球运动中,领略罗兰-加洛斯红土优雅之美。

樱桃体育总裁张卫先生表示:“作为法网中国精英系列赛的独家推广机构,新赛季我们将继续保持与法网和中国网协的紧密合作,秉承国际赛事标准, 完成后续赛事推广。同时,法网中国赛是樱桃国际赛事的起点,而樱桃的未来,将是国际化的体育公司,为网球爱好者们创造更丰富、更有趣的竞技体验。所以,樱桃体育有了一个全新的法网系列赛事,开启崭新的未来。”

全新法网精英系列赛事的发布、整体战略规划的升级, 是樱桃体育作为体育行业新秀独有的前瞻,更是樱桃立足全国,剑指国际化体育公司的开端。虽更具挑战,但是有理由相信,专注自身精通的领域,聚合多方优质资源,发挥独具一格的优势,法网与樱桃体育的未来,定是胜券在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