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10分中国男排0-3不敌法国 无缘世锦赛首胜

2018-09-12 20: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江川10分中国男排0-3不敌法国 无缘世锦赛首胜

9月12日,2018年男排世锦赛B组小组赛,中国队迎战法国队,实力不济连丢三局,以20-25、21-25和17-25败北,总比分0-3输掉本届世锦赛首场小组赛。本场比赛,江川得到中国队最多的10分。

中国队上届世锦赛打进16强,本届也是力争小组出线。B组小组赛首战,中国队对阵法国队,后者最近几年成为世界级强队,并于2015年和2017年两夺世界男排联赛冠军。本场比赛,中国队首发,主攻刘力宾、季道帅,副攻陈龙海、饶书涵,接应江川,二传毛天一和自由人童嘉骅

首局中国队进入状态很快,季道帅和刘力宾的进攻打开局面,趁法国队立足未稳,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领先。暂停后中国队拼发球连续失误,法国队连抓反击实现反超,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已经13-16落后。局末阶段,中国队在发接发上还是被法国队完全限制,江川的突破很难给对手造成威胁,中国队最终以20-25先输一局。

第二局2平后中国队卡轮,连续一传失误丢分,2-5落后请求暂停。暂停后中国队稍稍稳住局面,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时追到6-8。7-8后中国队连丢4分,进入中局后进攻依然不见起色,9-15落后不得不再次暂停,第二次技术暂停时10-16落后。中国队在江川的带领下,一度追到14-17,但自身失误较多,落后到16-20。此后中国队趁对手松懈之际,连追5个局点后再次出现失误,以21-25再丢一局。

第三局伊始,中国队连续丢分,进攻不下球拦防不力,开局以1-5落后。外教洛萨诺暂停后,中国队的局面没有任何好转,替补江川出场的唐川航机会寥寥,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2-8落后。进入中局,法国队的反击打的愈发犀利,中国队无法抑制对手的进攻,第二次技术暂停时9-16落后。中国队顽强应战,曾经追到15-20,但此后又被法国队一波反击拉开比分,17-23时再次暂停。法国队连续发球得分,中国队17-25告负,总比分0-3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中国队只有拿到10分的江川一人得分上双,陈龙海与刘力宾分别拿到9分和7分,季道帅6分饶书涵5分。第二场小组赛,中国队的对手将是荷兰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