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网资格赛名单出炉 大满贯、奥运冠军在列

2018-09-13 09:2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中网资格赛名单出炉,大满贯、奥运冠军在列

作为亚洲级别最高、总奖金最高的男女合办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12日正式公布了今年男女单打的资格赛名单,斯托瑟、普伊格、吉奥尔吉、F·洛佩兹、拉约维奇、大兹维列夫以及中国金花王蔷、郑赛赛、王雅繁等诸多好手将向正赛发起冲击。

2018中网女单资格赛阵容由现世界排名35位的意大利美女吉奥尔吉领衔,2011年美网冠军斯托瑟、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普伊格、俄罗斯单双打好手马卡洛娃等也都出现在名单中。本次资格赛共有32人出战,其中28位凭借排名入围,4位持外卡参赛,最终决出8位球员晋级单打正赛。

本届资格赛中,中国军团也有三位金花入围。其中,前不久在南昌摘得WTA首冠、并在亚运会完成卫冕的王蔷将作为4号种子出战,而另外两位中国姑娘郑赛赛和王雅繁也已凭借排名直接入围资格赛名单。

男单资格赛阵容则由现世界排名45位的德国选手高约夫茨克领衔,西班牙好手F·洛佩兹和葡萄牙人索萨两大帅哥坐镇。此外,德国名将米沙·兹维列夫、塞尔维亚球员拉约维奇也将加入本次资格赛的争夺。16位球员将在赛场角逐出4个男单正赛名额,究竟谁将突出重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博闻 汪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