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7名球员公开行纳粹礼!被俱乐部开除后道歉

2018-09-13 09: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二战之后德国制订法律,行纳粹礼等举动属于违法行为。而近日德国足坛有7名球员公开行纳粹礼,甚至还合影留念并发布到网上,他们也因此被俱乐部开除。

此事发生在德国瓦森堡镇的低级别俱乐部Myhl SC 1920,7名球员中最小的18岁,最大的27岁。球队的球衣广告赞助商是当地的一家烤肉店,烤肉店老板阿尔斯兰在全队合影时建议球员做一些他们认为有趣的动作,而这7名球员选择了行纳粹礼的手势。

之后阿尔斯兰还把这张照片发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虽然几分钟后照片就被删除,但此事还是让德国足坛震惊。之后俱乐部正式宣布,和这家烤肉店解除赞助协议,同时开除涉及此事的7名球员。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之后7名球员又发出了一张照片,并举着标语公开道歉,上面写着“对不起……向所有因为我们的轻率行为而受伤的人们道歉。”而烤肉店老板阿尔斯兰同样道歉,“对我来说,这是个巨大的错误。我要向公众和俱乐部道歉,我也要向这些孩子们道歉。”

俱乐部董事长温肯斯表示,“当我们得知此事后,立即召开了一次董事会。根据我们俱乐部的规则,我们必须做出开除球员的决定。而继续让阿尔斯兰作为赞助商也是不适合的。虽然这些球员已经做出了道歉,但开除的决定不会被更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