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网资格赛名单重磅出炉 阵容豪华汇集大满贯奥运会冠军

2018-09-13 10: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2日,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公布了2018年男女单打的资格赛名单,斯托瑟、普伊格、吉奥尔吉、F-洛佩兹、拉约维奇、大兹维列夫以及中国金花王蔷、郑赛赛、王雅繁在内的诸多网坛好手都将向正赛发起冲击。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9月12日讯(记者 戚连民)随着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的落幕,亚洲赛季的争夺也即将全面拉开。作为亚洲级别最高、总奖金最高的男女合办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9月12日正式公布了今年男女单打的资格赛名单,斯托瑟、普伊格、吉奥尔吉、F-洛佩兹、拉约维奇、大兹维列夫以及中国金花王蔷、郑赛赛、王雅繁在内的诸多网坛好手都将向正赛发起冲击。

2018中网女单资格赛阵容由现世界排名35位的意大利美女吉奥尔吉领衔,2011年美网冠军斯托瑟、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普伊格、俄罗斯单双打好手马卡洛娃等也都出现在名单中。本次资格赛共有32人出战,其中28位凭借排名入围,4位持外卡参赛,最终决出8位球员晋级单打正赛。

本届资格赛中,中国军团也有三位金花入围。其中,前不久在南昌摘得WTA首冠、并在亚运会完成卫冕的王蔷将作为4号种子出战,而另外两位中国姑娘郑赛赛和王雅繁也已凭借排名直接入围资格赛名单。2018年下半年金花们集体井喷,除了王蔷在美网首次打进第三轮外,郑赛赛也在南昌收获亚军并在华盛顿打进四强,伤愈复出的王雅繁更是一步步从ITF赛事打进世界前100。相信随着排名和信心的不断积累,今年金花们的中网表现值得期待。

男单资格赛阵容则由现世界排名45位的德国选手高约夫茨克领衔、西班牙好手F-洛佩兹和葡萄牙人索萨两大帅哥坐镇。此外,德国名将米沙-兹维列夫、塞尔维亚球员拉约维奇也将加入到本次资格赛的争夺。16位球员将在赛场角逐出4个男单正赛名额,究竟谁将突出重围,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今年恰逢赛事15周年,赛事吸引了包括纳达尔、穆雷、德尔-波特罗、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沃兹尼亚奇、哈勒普等顶级球星参赛,门票的销售火爆可想而知。从9月10日上午10点起,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学生票已在tickets.chinaopen.com正式开抢。在8月份,赛事就公布了一份涵盖14位大满贯冠军、11名前任和现任世界第一的参赛大名单。2018年美网结束之后,中网参赛选手中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达到了16位,除去刚刚在美网夺冠的大坂娜奥美,两届赛事冠军、曾两夺大满贯桂冠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持外卡参赛,前美网冠军斯托瑟将为正赛资格而战,17位大满贯冠军、11名前任和现任世界第一的阵容绝对是同级别赛事之最。

9月10日开始,中网门票优惠政策也做了全面调整,除决赛外全票品享九折优惠,优惠政策持续至9月22日。在此基础上,官网购票还可享受中信银行持卡人九折优惠(网上银行或POS机支付),中网会员享受积分抵现,15积分抵1元,最高可抵50%。2018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3日-10月7日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举行,这也是第15届中网。在网球比赛中,球员得到的第一分用15计量,也正是基于此,中网提出了“15-Love”的口号,既寓意赛事经过十五年的成长迈出了坚实一步,也渴望借此机会能够感恩一路走来支持赛事的球员、球迷、赞助商等。此前在公布正赛名单之时,十余位赛事冠军也一同发出诚挚的邀约:金秋十月,北京相见,一起见证赛事第一个“15-Love”。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