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足主帅卡马乔又失业!已从加蓬下课 17战仅2胜

2018-09-13 09: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国足主帅卡马乔又失业!已从加蓬下课 17战仅2胜

北京时间9月13日,加蓬体育部长比尔-尼泽甘宣布,加蓬国家队将不再同合同即将到期的现任主教练卡马乔续约。

2016年11月,在举办非洲杯决赛前不久,加蓬与卡马乔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协议。卡马乔在执教加蓬的17场比赛中,7平8负,仅仅取得了两场胜利。而本周二加蓬先是在友谊赛中0-1输给了赞比亚,接着又在非洲杯预选赛中被布隆迪1-1逼平,这两场比赛也直接成为了卡马乔下课的导火索。

加蓬队的下一场比赛是10月中旬对阵南苏丹的非洲杯预选赛,届时谁来执掌加蓬教鞭目前还不得而知。

此前,卡马乔曾执教过国足,但在执教期间,国足曾1-5负于泰国,这在当时曾引起轩然大波。在与国足解约后,卡马乔还曾向FIFA提起申诉,要求中国足协全额赔偿解约金,最终中国足协全额赔偿了5000万的解约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