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坛刺激一幕:门将94分钟绝杀!全队狂欢似夺冠

2018-09-13 13: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足坛刺激一幕:门将94分钟绝杀!全队狂欢似夺冠

在体育运动中,终场前的绝杀往往最扣人心弦。在日前一场U21欧青赛预选赛中,就上演了绝杀反绝杀的一幕。更令人吃惊的是,打进绝杀球的,竟然是一名守门员!

这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冰岛和斯洛伐克的U21国青队。斯洛伐克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第92分钟,此时冰岛队获得了一个点球。在92分06秒时,冰岛球员古德蒙德森点球破门,比分变成了2-2。

伤停补时一共有5分钟,斯洛伐克并不甘心在终场前丢掉胜利,全队在最后时刻疯狂进攻。在获得定位球机会后,门将罗达克也冲到了冰岛禁区内。

斯洛伐克左路定位球传中,一名球员在后点将球垫回门前。此时出现在皮球前的,正是门将罗达克。只见罗达克弯下腰来,完成了精准的头球射门,皮球飞入球门远端网窝中。此时的时间,为93分钟25秒。

人生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刺激了。门将罗达克上演绝杀,斯洛伐克球员集体狂奔欢庆胜利。罗达克甚至还来了个滑跪庆祝,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也许这是他唯一一次用滑跪来庆祝进球,但足够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