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羽赛林丹逆转将对决桃田贤斗 谌龙横扫进八强

2018-09-14 08: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羽赛林丹逆转将对决桃田贤斗 谌龙横扫进八强

9月13日,2018年日本羽毛球公开赛继续在东京进行,林丹先输一局后逆转击败中国台北的亚运亚军周天成,打进八强将与世锦赛冠军桃田贤斗上演焦点战。谌龙直落两局横扫泰国选手,轻松闯入八强。

林丹对阵中国台北的亚运亚军周天成,此前双方有过六次交手,林丹五胜一负占优。周天成近期状态出色,此前拿到雅加达亚运会亚军。首局林丹上来进入状态较快,开局一度5-2领先,但此后就被压制连输5分,6-7后更是连续失误,让周天成连取10分,被迅速拉开分差,以10-21的大比分惨败。

第二局林丹加强进攻,3-2后连得5分,被周天成追到9-8后连取3分,进入中局后继续保持对对手的压制,一路领先以21-15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暂停时林丹以11-10反超。暂停后林丹逐渐确立优势,曾经拉开比分到14-10,不过周天成还是迎头赶上追到19平。关键时刻,林丹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21-19获胜,实现逆转击败周天成。打进八强后,林丹将与日本一哥、新科世锦赛冠军桃田贤斗展开焦点战。

谌龙对阵泰国选手苏庞余,首局上来就“大开杀戒”,4-1后连得8分,攻势很盛迅速将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打的对手毫无招架之力,以21-6迅速先声夺人。第二局谌龙延续统治性表现,开局又是6-0个9-1领先,打到16-10后连得5分,以21-10轻松再下一城,直落两局轻取对手,顺利打进八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