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易! 张帅夺冠发表感言:这场胜利让我多一份力量

2018-09-17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易!张帅夺冠发表感言:这场胜利让我多一份力量

9月16日,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广岛赛落下帷幕。中国金花张帅和东道主穗积绘莉搭档女双决赛完胜,张帅第2次在该赛事中赢得女双冠军。赛后张帅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表获胜感言,她说道:“感谢这一场阔别已久的胜利,又让我多了一份力量。”

中国金花张帅今年整个赛季的表现并不如意,她自己多少也有些失望,在今天的决赛中张帅和东道主穗积绘莉的组合决赛里用6-2,6-4的比分战胜头号种子加藤未唯/二宫真琴。张帅继2011年后第2次赢得该赛会女双冠军,上一次她夺冠时的搭档是东道主老将伊达公子。生涯至此张帅一共拥有6个巡回赛女双冠军头衔。

拿到冠军张帅显得很兴奋,她又说道:“要谢谢大家的支持,不论单打或是双打,继续站在球场上,就是对你们支持的最好回应。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因为坚持逐渐懂得享受比赛,相信所有的经历都是一次成长,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