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争议主裁亮相戴杯 无视风波向西里奇发警告

2018-09-17 10:1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网争议主裁亮相戴杯 无视风波向西里奇发警告

美网女单决赛小威廉姆斯与主裁的争议还未平息,事件的主角卡洛斯-拉莫斯就已经返工了。在上周末进行的戴维斯杯半决赛中,拉莫斯现身克罗地亚,执法了克罗地亚与美国的焦点对话。在西里奇与奎雷伊的关键战中,因为西里奇的摔拍泄愤,拉莫斯再一次提出了口头警告。

一周之前的美网女单决赛,小威廉姆斯0-2输给了日本新星大坂娜奥米,比结果更引人关注的是当值主裁拉莫斯连续三次向小威提出了警告,三次警告分别是接受教练场外指导、摔球拍以及口头侮辱主裁,三次警告的后果让小威先后丢掉了1分和1局,赛后小威更是爆出了主裁性别歧视的言论。

虽然拉莫斯仍在处在风波之中,但ITF发文表达了葡萄牙主裁的支持,上周末的戴维斯杯半决赛,ITF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一切,他们特意安排拉莫斯参与了克罗地亚和美国的半决赛交手。

前两个比赛日结束之后,主场作战的克罗地亚队取得了2-1的领先,关键的第四场比赛是西里奇与奎雷伊的交锋,如果西里奇能够取胜的话,克罗地亚队就将以3-1的大比分挺进决赛。

通过抢七胜利先下一盘之后,西里奇的失误开始增加,之后克罗地亚人摔拍发泄了自己的愤怒,当值主裁拉莫斯没有任何的迟疑,立即给西里奇送上了口头警告,由于这只是西里奇本场比赛第一次受到警告,他没有受到罚分的处罚,也没有和主裁拉莫斯进行任何的沟通。随后西里奇浪费了第二盘抢七局6-1的领先,最终以7-6(2)/6-7(6)/3-6/4-6遭遇了奎雷伊的大逆转。

虽然受到了拉莫斯的警告,但西里奇心里也很清楚这都是网球的规则所在。

“通常当你摔拍的时候,你都会得到裁判的警告,”西里奇赛后说道,“我已经记不清自己上一次摔拍是什么时候了,只要打戴维斯杯的比赛,我总会有一些些紧张的情绪。”

西里奇落败之后,美国队顽强地将戴杯半决赛拖到了最后一场,西里奇的同胞丘里奇扮演了英雄的角色,他在鏖战4小时8分钟之后,最终以6-7(0)/6-1/6-7(11)/6-1/6-3逆转险胜蒂亚菲,帮助克罗地亚以3-2力克美国晋级决赛,他们将在今年11月与法国队争夺戴杯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ng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