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主帅:非常满意这场比赛 这赛季要追求稳定

2018-09-17 10:3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华夏主帅:非常满意这场比赛 这赛季要追求稳定

北京时间9月16日,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北京人和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卡埃比补射为华夏幸福首开纪录,迪奥普主罚点球被杨程扑出,下半场卡埃比再度建功,最终华夏幸福客场2-0战胜北京人和。赛后,华夏主帅科尔曼出席了发布会。

对于本场比赛,科尔曼表示:我对本场胜利非常满意,我们表现了高水平的比赛和竞技状态,经过两周休息,我们并不知道每个队准备得怎么样,但无论从体能上,技战术上,精神上,我认为这场比赛球队都展现了良好的面貌。人和今年重回中超,积分榜排名也不错,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对于本赛有无新目标,科尔曼表示:对于新目标我是给予否定的,因为老板从未给我成绩上的压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需要冷静下来,保持高的竞技水平,刚来的时候三平两负时比较困难,但俱乐部从没有给过我压力,把这赛季稳定下来,打好下个赛季是我们接下来要做的。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