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萨诺谴责球队领先后不会打球 埃及男排心理更强大

2018-09-17 11:0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洛萨诺谴责球队领先后不会打球 埃及男排心理更强大

2018年男排世锦赛B组第四轮比赛中,中国与埃及男排上演遭遇战,最终一家欢喜一家愁。埃及队结束了自2010年以来在世锦赛的连败纪录,保留出线希望,而中国男排则遭遇四连败,提前一轮无缘小组赛出线。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部分队员接受了采访。

中国男排主教练劳尔·洛萨诺表示,“我认为我们没有在领先的情况下打球的经验,或者说,当我们得分比对手更多时,如何赢下一局比赛。今天我们浪费了很多机会,如果你没有看到机会,那你的对手就会看到了。我要恭喜埃及男排,他们的心理比我们强大。”

埃及队主教练穆罕穆德·莫斯利·易卜拉欣说:“拿到世锦赛首场胜利,我非常开心。我们从这场比赛拿到了3分,这让我们对明天的比赛有了希望。今天队员们非常专注,我希望明天他们会有同样的专注和想要赢球的态度。我要感谢他们今天的努力。明天的比赛将会很艰难,荷兰队在对巴西时打得非常出色,我希望我们的一传能够稳住,可以给予他们适当的回击。”

埃及队替补队员埃韦思表示,在前三场比赛均遭到横扫的情况下,赢下中国队给了球队一些信心,“这是我们的第一场胜利,我想这仅仅是个开始。明天我们还有一场比赛,那是我们在本次世锦赛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今天很专注,然后赢球了。我想如果我们继续保持这样的专注,我们还能继续赢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邓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