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第一神将脚弓推出榴弹炮!石破天也惊 装X式一吻

2018-09-17 14: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第一神将脚弓推出榴弹炮!石破天也惊 装X式一吻

在法甲第5轮比赛中,马赛主场4-0大胜甘冈。马赛大将帕耶在比赛中,打进了一个极为精彩的世界波。在禁区外,帕耶用脚弓推射的方式,打进了一个速度、力量、角度、弧度俱佳的精彩远射。

在第73分钟时,帕耶为马赛打进了全场第二球。在左侧禁区前,帕耶面前落下一个高空球。帕耶的第一反应不是停球后再发动进攻,而是直接右脚脚弓凌空推射。

通常情况下,脚弓推射强调精度而非力量。但帕耶的这次射门,却是将力量、速度、精度和弧度融为一体。帕耶的这次射门速度极快,同时有个明显的下坠曲线。门将尽管第一时间做出了扑救动作,但仍然只能目送皮球从自己头顶坠入网窝中。

进球之后,帕耶做出了亲吻食指的庆祝动作。帕耶没能入选法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中的大名单,但在马赛队中,他的身份是队长是核心,更是精神领袖。

31岁的帕耶,进球率算不上超强,但却经常能打进神仙球。在上赛季欧联杯1/4决赛第二回合中,帕耶就曾在面对莱比锡红牛时打进了一个罗马里奥式的进球。帕耶先是一个钟摆过人杀入禁区,然后用右脚外脚背大力弹射破门。这种进球方式,是独狼罗马里奥最为喜欢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