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主帅!阿森纳弃将拒绝上场 球迷:让他赶紧滚

2018-09-17 14: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无视主帅!阿森纳弃将拒绝上场 球迷:让他赶紧滚

今天凌晨,西汉姆联终于迎来了赛季首胜,他们在客场3-1击败了埃弗顿,终结了开局4连败的尴尬。老帅佩莱格里尼很是兴奋,他暂时走出了下课危机。今日还是老帅的65岁生日,他笑言这是弟子给他的最好礼物。不过,比赛中有一幕却让智利工程师有点不愉快:卢卡斯-佩雷斯疑似拒绝热身。

俄罗斯世界杯上,克罗地亚前锋卡利尼奇拒绝替补出场比赛,随后被开除出国家队,此事引起了外界热议。没想到,英超赛场在2个多月后的今天也有类似的情况发生。在西汉姆联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卢卡斯-佩雷斯未能首发。下半场,佩莱格里尼准备换上佩雷斯,但后者在替补席上却不为所动,无视老帅的要求。

从镜头中可以看到,西汉姆的西班牙籍助教巴莱罗,一直在劝说自己的同胞,希望他能上场,但佩雷斯连续5次摇头表示拒绝。

最后,佩莱格里尼让安东尼奥替补出场。全场比赛,佩雷斯都是面无表情的坐在替补席上,看着场上,仿佛一切都与他无关。佩雷斯曾在阿森纳效力过,今夏转投西汉姆联。不过,他在铁锤帮却没有拿到主力位置。本赛季的英超,佩雷斯只有2次替补出场,总亮相时间为40分钟,0进球0助攻。英媒体称他对替补的境遇很是不满。

尽管此事还有待确认,但西汉姆联的球迷相信佩雷斯存在不当行为,他们建议俱乐部将其解雇。“如果佩雷斯真的拒绝热身,那么请俱乐部对他罚款、禁止他出场比赛,直到他进行道歉。真是个小丑。”、“解雇这家伙,或者就让他一直在板凳席上待着吧,这种人就该坐球监。”……

赛后,佩莱格里尼希望此事不要被放大处理。在接受采访时,老帅表示他和卢卡斯没有任何矛盾,后者也没有拒绝热身。“也许,事情看上去是这样的,你们认为他拒绝热身了。当时,阿瑙托维奇受伤了,我叫了卢卡斯,让他热身,因为他此前已经热身了一段时间。但是,当我决定让他继续热身的时候,我发现他已经回到了板凳席上,而安东尼奥则正在热身。我认为安东尼奥做好了准备。所以,我和球员没有任何的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