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赛穆古拉扎2-0完胜本西奇 强势晋级次轮

2018-09-18 09:4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东京赛穆古拉扎2-0完胜本西奇 强势晋级次轮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WTA顶级赛事日本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瑞士选手本西奇,成功晋级第二轮。与穆古拉扎一同晋级的还有意大利选手吉奥尔吉和澳大利亚选手加夫里洛娃。

穆古拉扎是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但是本赛季的状态略显平庸,只有一个单打冠军入账,在大满贯赛中也没有太大的作为,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4位。本站比赛穆古拉扎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9位的瑞士选手本西奇,后者是前TOP10选手,但是近年来受到了伤病的影响。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穆古拉扎在2015年本站比赛中连丢两盘不敌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穆古拉扎开局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轰出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很快就以6-2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穆古拉扎的优势依然明显,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领先于对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4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意大利选手吉奥尔吉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日本资格赛选手土居美咲;爱沙尼亚选手孔塔维特直落两盘以6-3和7-6(5)击败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澳大利亚选手加夫里洛娃鏖战三盘以7-6(2)、3-6和7-6(8)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捷克选手克-普利斯科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