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亲承与梅威瑟可能二番战:他想要我的金腰带

2018-09-18 09:4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帕奎奥亲承与梅威瑟可能二番战:他想要我的金腰带

北京时间9月17日,八个级别的世界拳王菲律宾国宝曼尼-帕奎奥向媒体证实他要和老对手梅威瑟比赛的新闻。帕奎奥表示,确实和梅威瑟在日本东京相遇,虽然没有最终确定,但比赛的可能性很大。

上周六凌晨,梅威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我将在今年12月复出拳坛,我的准备与帕奎奥打二番战,再赚一笔九位数的报酬。我会击败帕奎奥,这太简单了。”梅威瑟这条消息发的非常有水平,因为他在阿瓦雷兹VS戈洛夫金的当天发出了这一震撼视频。

同样,帕奎奥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有刚刚夺得的WBA拳王金腰带。我要给梅威瑟制造50胜1负的职业战绩。”帕奎奥说的这条金腰带是今年7月15日,他击败阿根廷拳王马特西夺得的WBA次中量级普通拳王金腰带,在他上面还有WBA超级拳王金腰带拳王瑟曼。

在两人二番战有可能进行的消息传出后,帕奎奥正式接受媒体采访进行表态。首先,帕奎奥透露了几个潜在对手,并表示将在本周进行逐个接触。帕奎奥说:“我们将在本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工作,并争取早日完成它,我们会与潜在对手进行见面,包括卡汉、克劳福德、布罗纳等等,总之会选择一个最好的家伙。”

紧接着,帕奎奥又将话题引向梅威瑟,他表示在诸多潜在对手当中,梅威瑟可能性最大,因此准备尽最大可能促成这场大战。帕奎奥表示:“一切还没有具体安排,诸如何时、何地比赛,但我们会在谈判中涉及更多,当梅威瑟回归时,我们就可以战斗了,刚刚在东京的见面,引起了拳迷的强烈反应,梅威瑟说这是一场轻松的战斗,我说就让我们开始吧,我有金腰带,希望你前来争夺!”

帕奎奥和梅威瑟曾经在2015年决战了一场,结果帕奎奥点数输给了梅威瑟。在两人2015年之战时,梅威瑟是WBC/WBA双冠王,帕奎奥是WBO冠军,获胜的梅威瑟短暂地成为次中量级三冠王。之后梅威瑟又打了2场比赛,放弃WBO金腰带与WBC1号挑战者贝托打了WBC/WBA卫冕战,退役两年后复出在一场无头衔的跨界大战中击败了体重优势明显的UFC综合格斗冠军“嘴炮”麦格雷戈。这场比赛让梅威瑟以50战全胜退役的战绩超越了60年前的重量级巨星洛奇-马西亚诺(49战全胜退役)成为拳史全胜退役冠军中获胜

场次最多的拳王。在大挣一笔并创造历史后,功成名就的梅威瑟表示“这将是我最后一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