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湘素颜录视频变美妆博主 调侃要当精致的猪猪女孩

2018-09-18 11:3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湘素颜录视频变美妆博主 调侃要当精致的猪猪女孩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国泳坛女神刘湘又出发前往外训,这次的目的地依然是美国,这也是她破世界纪录前选择的外训地,在飞机上她拍了一段小视频,作为对粉丝的回馈。

视频中,刘湘记录了出发外训的过程。从9月16日在国内出发,在机场无聊的等飞机随便卖个萌。在飞机上,刘湘打发时间看起了《如懿传》,素颜出镜的她还做起了保养,开玩笑地说:“要做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啊!

由于在高空飞行嘴唇干裂,于是刘湘又美美的涂抹起唇膏,迷人自然的微笑,散发出的是职业运动员健康的魅力。到达此行终点洛杉矶后,刘湘还展示了不错的住宿环境。

大饱眼福的网友们有些担忧起来,“漂亮湘湘什么时候能白回来?”、“估计今年是白不回来了。”用刘湘的话说,这是人生中第一个视频博客,知道你们睡了我才偷偷上传,拍的很无聊请见谅。

面容姣好、身材修长,21岁的广东姑娘刘湘这两年圈了不少粉,不过冷静的刘湘却一再表示“要拿成绩来证明自己”,让实力超过自己的颜值。

刘湘出生在一个体育世家,父母都是篮球运动员,她从小也展现出了过人的体育天赋,进入游泳队的她主攻仰泳和自由泳两个项目。她还是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2015级学生。然而,刘湘并不希望大家只关注到她的外貌,她说作为一个运动员成绩才是最重要的,“成绩肯定最重要,没有成绩别人只会觉得你很普通啊。”

不过,在雅加达亚运会女子仰泳50米决赛上,刘湘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26秒98夺冠,这也是雅加达亚运会游泳项目诞生的第一个世界纪录。自此,我们终于明白了正如刘湘微博所写的那样,“越努力越幸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