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米诺被插眼 克洛普:看着都疼 我们全震惊了

2018-09-18 11: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菲尔米诺被插眼 克洛普:看着都疼 我们全震惊了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利物浦将迎来本赛季欧冠首战,面对小组最强对手巴黎圣日耳曼。在2天前,菲尔米诺的眼睛被热刺后卫维尔通亨弄伤,巴西人能否参加这场关键战仍是未知数。

谈到菲尔米诺目前的状况,克洛普表示:“现在还不确定,如果比赛是今天进行,那肯定没戏了,但我们都希望明天他能够上阵。”

“这是个很好的消息,他快要复出了。看到那张受伤截图时,我们全都震惊了。这一下看着都疼,谁也不想遭这种罪。”

“他会好起来的,只是暂时还不确定时间。接下来直到比赛开始,我们会继续观察他的状况。”

克洛普还透露,如果菲尔米诺无法出场,斯图里奇将顶替他的位置:“他已经准备好了,除了菲尔米诺,索兰克和奥里吉也在预备队比赛中受伤了,我们攻击线上的人选不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