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求婚 就是天差地别!

2018-09-18 15:08 搜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差地别!周琦领结婚证被球迷不停送祝福,韦世豪求婚反遭嘲讽!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照片,它们迅速走红,并成为球迷热议的焦点。原来是中国男篮球员现役NBA火箭队队员周琦与女友领结婚证了!照片里俩人呈现最萌身高差,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相恋6年,终结连理,这是爱情在开花结果。看到周琦从一个男孩成长为一个男人,球迷们都不吝惜自己的祝福,纷纷为一对新人送上掏心窝暖暖的话语。

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之前中国男足球员韦世豪的经历。在周琦领结婚证照片被曝光前,网上也爆出一组韦世豪求婚的照片。照片的周围覆盖着暖暖的金色,巨大的求婚字样和鲜花放在一旁,韦世豪与相恋4年的女友相拥在一起,空气中满满的都是幸福的味道。这样的画面,让人看了也是相当的暖心。

不过,和周琦领证被球迷狠狠祝福不同的是,韦世豪的求婚照下面几乎全部是网友和球迷的嘲讽。而且有些话说的简直不堪入目。这样的结果有点让人意想不到,明明都是国字号球员,一个效力于篮球领域,一个效力于足球领域,待遇却是千差万别。

如果非要说理由,那无非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球迷对男篮与男足的看法不同,毕竟一个时不时为球迷带来惊喜,一个一直让球迷失望。另一方面是因为周琦与韦世豪相比,性格更加温和,身上的争议点不大。周琦自从进入到国家队以来,表现越来越出色,并且带领球队拿到亚运会冠军;而韦世豪成名后并没有体现一个球星应该有的特质,时不时还有负面新闻。

不管怎么样,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对错,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都应该得到祝福。一个人也许其他方面做的不够好,但对待爱情方面人家可能会更上心,所以还是呼吁球迷朋友们理性看待一些事情,不要带有太多的个人情感去评价不了解的人。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