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总决赛开战

2018-09-18 16:33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总决赛开战

    本报讯 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8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总决赛暨2018中国羽毛球协会业余俱乐部联赛选拔赛,昨天在丰台区开拍。今年比赛设立顺义、海淀、昌平、丰台、通州5个分站赛,各站前四名的队伍参加总决赛。

由于本次比赛还是全国业余俱乐部联赛的选拔赛,为与全国比赛对接,赛事还设甲乙两个组别,其中40岁以下组(甲组)允许退役专业运动员与业余选手配对参加双打比赛,这也是退役专业运动员首次亮相市羽协承办的市级大型赛事。经过一天的比赛,最终丰台羽协队、上海大鲲环保一队、上海大鲲环保二队、振宇二队分别获得本届比赛甲组前四名。由龙源飞扬俱乐部二队、雪峰朋友队、龙源飞扬俱乐部一队、海淀羽协队分别获得本届比赛乙组前四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雅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