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保障团圆满完成亚运会保障任务

2018-09-18 09: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时代天使口腔保障团圆满完成亚运会保障任务,获一致好评

9月2日,雅加达亚运会正式落下帷幕,时代天使口腔保障团圆满完成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口腔保障任务,和获得132金92银65铜优异成绩的中国代表团一同载誉归来。在历时16天的保障工作中,时代天使与运动健儿们朝夕相处,在见证金牌的同时,也为他们的口腔健康带去了强有力的保障。

时代天使口腔保障团成为亚运会综合保障体系的重要成员

据悉,为了运动员有良好的状态参赛,国家体育总局特别成立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参赛保障营,希望通过亚运会为奥运会备战探路,保障营包括医疗、体能恢复、疲劳恢复、运动心理、大数据与技术分析等各领域的专家教授。这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保障营还设立牙科诊区,细心地服务到了运动员的牙齿,运动员可以牙科诊区进行牙齿的相关检查、治疗和疾病预防等。

时代天使作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被委以重任,负责保障营中口腔保障团的筹备工作,也是民族口腔企业第一次在国际重大赛事中,为中国运动健儿提供全面的保障服务,这意味着民族品牌的技术和服务得到了充分认可,更代表着国家对运动员的口腔健康越来越重视,将其作为体系化保障工作中的重要项目之一。时代天使此次携手全国19家冠军合作诊室的优秀医生,前往雅加达亚运会为中国健儿的冠军微笑保驾护航,打造的时代天使口腔保障团,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参赛保障营综合保障体系中的重要成员。

时代天使力冠军合作诊室口腔专家科技和技术打造全方位服务

众所周知,早在今年6月,时代天使就陆续在全国范围内严格考察并授牌落成首批19家“冠军合作诊室”,希望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专业口腔健康服务的同时,也能为用户提供高效、精准的医疗服务。亚运会口腔保障团就是由19家冠军合作诊室中抽调而出的优秀口腔医生组成,他们有过硬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诊疗经验,是一支名副其实的精英队伍。这些医生专家们每天工作12个小时,细心、热情地解决每一位运动员进行牙齿问题,并且24小时随时待命,对于突发状况时刻准备应对。

据时代天使口腔保障团工作人员介绍,为给运动员们打造全面、舒适、细致的口腔诊区,时代天使还为口腔保障营配置了高科技设备3D口扫仪,通过快速的数字化取模方式,只需要几分钟时间,就可以让运动员清楚的了解自己的口内情况,更加舒适、高效。同时还准备了各种专业口腔检查和治疗器械,充分考虑了运动员在重大赛事期间可能遇到的口腔问题及处理方法,确保口腔诊区能高效、有序运转。

时代天使口腔保障团获得多方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亚运会期间,时代天使口腔保障团一共为几百位运动员和教练提供了专业的口腔检查和治疗服务,并针对每个人的口腔问题给出专业的诊断报告和部分应急治疗,获得了领导和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

期间,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和保障营办公室主任袁守龙多次到访时代天使口腔诊区进行视察,表达了对运动员的口腔问题的重视,并对口腔诊区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时代天使作为民族企业,能够肩负起国家队运动健儿的口腔保障重任,是企业责任感的重要体现。同时,在重大国际赛事中,运动员的口腔健康是大家共同关注的重点,口腔保障团队的建立可以为运动员带来更好的贴心服务,让他们专注比赛。

在保障营接受过口腔检查的运动员表示:“没有想到在参赛保障营还可以检查牙齿!平时我们忙着训练、比赛,很少有时间关心自己的口腔状况。今天能够通过详细的检查,清楚自己口腔的健康情况,了解到一些潜在的风险,并且还学习到了很多日常防护措施和注意事项,我觉得非常有用。”

在谈到口腔保障团存在的价值时,一位医生说道:“亚运会时代天使口腔保障团的意义在于减少口腔问题给中国健儿在比赛以及生活上带来的困扰,通过交流和治疗帮助他们放松心情,用更好的状态投入比赛,取得好成绩,同时也能把最灿烂的笑容向全世界展露出来。能和时代天使一起保障中国健儿的微笑我感到很自豪。”

时代天使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共同打造冠军微笑

作为“体育·训练局赞助商”,中国隐形矫治品牌时代天使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合作早在2017年9月就已达成,此次亚运会之行,更是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据悉,为了更好地给运动员们提供牙齿正畸及口腔护理方面的专业服务,今年1月,时代天使专门策划了“冠军微笑计划”活动,组织专业口腔医生走进训练局,为运动员提供现场检查和正畸咨询服务。同年7月,“冠军微笑计划”又专程为中国女排组织了细致、专业的口腔检查以及后续的治疗服务。许多运动员通过“冠军微笑计划”活动,更清楚自己牙齿的状况,同时牙齿也得到了非常及时的治疗,开启了完美微笑打造之旅。

对于时代天使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合作,时代天使相关负责人表示:“时代天使作为民族品牌,让每一个在世界舞台上代表中国形象的人都拥有自信微笑,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责任。我们希望通过支持广大国家队运动员,为他们提供牙齿正畸及口腔护理方面的专业服务,让他们在比赛中更加自信,在登上赛场及领奖台上展示中国冠军的灿烂笑容,这也是我们打造亚运会口腔保障团的初衷。未来,我们将会担负起更大的责任,在更多的国际重大赛事乃至奥运会上,做好中国代表团的口腔备战保障工作。无论在比赛中还是生活上,继续为每一个国家队运动员的口腔健康而努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