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女单陈雨菲何冰娇完胜 混双三组合全胜晋级

2018-09-19 09: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羽赛女单陈雨菲何冰娇完胜 混双三组合全胜晋级

9月18日,201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常州拉开帷幕,女单陈雨菲和何冰娇均击败对手,男双李俊慧/刘雨辰与何济霆/谭强携手晋级,欧烜屹/任翔宇遭淘汰。女双李茵晖/杜玥完胜过关,黄东萍/李汶妹内战告负。混双国羽三对混组合,均击败各自对手。

女单陈雨菲首轮迎战日本的佐藤冴香,连下两局以21-17和21-9轻松取胜。第二轮,陈雨菲的对手将是韩国名将成池铉。何冰娇对阵丹麦的杰克斯菲德,首局以21-9获胜后,第二局以21-15再下一城,直落两局过关。

男双世锦赛冠军李俊慧/刘雨辰,首轮对阵中国台北组合卢敬尧/杨博涵,连下两局以21-12和24-22取胜。何济霆/谭强打满三局,以21-16、18-21和21-18险胜日本组合保木卓朗/小林优吾。欧烜屹/任翔宇迎战德国组合拉姆斯富斯/塞德尔,连输两局以16-21和18-21不敌对手。

女双李茵晖/杜玥,首轮迎战英格兰组合克洛伊-波奇/劳伦-史密斯,结果连下两局以21-7和21-14胜出。郑雨/曹彤威在与黄东萍/李汶妹的首轮内战中,以两个21-15获胜。

混双方面,王懿律/黄东萍对阵日本的保木卓朗/米元小春,技高一筹以21-17和21-12获胜。张楠/李茵晖面对荷兰组合塔博林/塞尔宁,打满三局才以21-13、20-22和21-14淘汰对手。何济霆/杜玥对阵中国台北组合李洋/许雅晴,连赢两局以21-16和21-11过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