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激情夜央视却沦为看客!球迷为他不值:快跳槽吧

2018-09-19 10: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激情夜央视却沦为看客!球迷为他不值:快跳槽吧

2018年9月19日,2018-19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拉开帷幕,这个世界上最顶级的俱乐部赛事再次回到了中国球迷的视野中。不过,今年我们却无法像往常那样在央视的屏幕上看欧冠了。此前,央视已经确认本赛季不转播欧冠比赛,他们没有拿到转播权。今天凌晨,当各路豪强在欧冠赛场厮杀的时候,很多球迷在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贺炜的社交网络下发表观点,有叹息的,有愤怒的,也有吐槽的。

在中国球迷心目中,贺炜一直都有着较高的分量,他的解说非常有特点,声音有磁性,而且富有诗意。贺炜也被很多球迷誉为“诗人”,解说比赛的时候,他经常会自然的说出一些经典词句,展现了其饱读诗书的一面。最近几年,贺炜都是央视欧冠直播的解说员,他陪伴了球迷很多个夜晚。另外,贺炜还是央视王牌节目《冠军欧洲》的主持人。每个欧冠比赛日的前一头、后一天,他都会给球迷带来专业的比赛解析和评论。

只是,这个赛季我们却听不到贺炜解说欧冠比赛了,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遗憾。在贺炜的社交网络上,球迷们纷纷为他惋惜:“没有诗人的欧冠怎么看?”、“跳槽吧,我们能理解你内心的挣扎”、“没有你的欧冠,总是觉得有点遗憾。”、“央视没有欧冠的版权,我们就看不到诗人和徐志摩(徐阳)解说欧冠了。”、“炜哥哥要不要跳槽啊?”、“你将错过很多欧冠历史时刻,亲爱的贺诗人,为你不值啊。”

今天凌晨3点钟,贺炜发了个状态:“起球看床了! ”短短的五个字,球迷从中能看出他的无奈和郁闷,同样能看出他对足球的热爱。在斯图里奇一脚踹向阿雷奥拉裆部的时候,贺炜还在社交网络上写道:“断……子绝孙……jio?”【推荐阅读:这球爆了!巴黎门将惨遭司徒踹裆 这是会龇牙的疼!】以往,这些评论我们都是该在电视上听到的。现在,只能在文字平台上找一些安慰了。有球迷感伤的说道:“不知道诗人转行做吃瓜球迷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国家电视台竟然没有世界上最高质量的足球赛版权,真是耻辱。”、“看你这样,我们球迷真是心累。”

自从2014年世界杯后,央视对足球赛事的转播就呈式微之势,很多优秀的解说员都选择了跳槽。今年世界杯,央视还将解说排球的洪钢拉来解说,引起一片吐槽。这个赛季,央视没有拿到德甲、西甲意甲的转播权,只能转播五大联赛中影响力最小的法甲和部分英超场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