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营销新势力 拉加代尔体育发布全新品牌营销战略

2018-09-19 21: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诠释中国体育营销新势力 拉加代尔体育发布全新品牌营销战略

北京,2018919 –全球领先的体育营销机构拉加代尔体育娱乐今日发布全新品牌营销战略,即通过旗下品牌营销机构Lagardère Plus正式进军中国之际,推出“独具匠心”的体育营销模式,帮助品牌从传统的赞助转变为富有创新与影响力的现代化企业合作营销(ModernPartnership Marketing)。

2017年,拉加代尔体育正式宣布上海分公司成立,开启了中国发展的新篇章。在这一年中,拉加代尔体育帮助中国品牌与国际知名赛事、顶级俱乐部和球星达成合作,并通过独具创新的营销模式将中国品牌推向世界体育舞台。与此同时,拉加代尔体育将法国超级杯这一国际顶级赛事IP再次引入中国,成功链接国际体育资源与本土优质企业。

2018年是拉加代尔体育进入中国的第26个年头,拉加代尔体育早已扎根中国体育产业,广泛参与到足球、篮球、高尔夫等多项运动领域中。在近两年大幅加强中国业务后,拉加代尔体育在中国共完成十余项合作,其中包括与青岛啤酒、怡宝、海信、OPPO等中国知名品牌签下的顶级赞助合作。

2019年1月,第17届亚洲杯足球赛将在阿联酋举行。拉加代尔体育希望通过这一赛事,再次为中国品牌打造一次与亚洲顶级足球资源携手合作的机会,并为中国品牌量身制定针对亚洲杯系列赛事的品牌合作权益与营销方案,助力中国品牌通过亚洲杯这一顶级体育IP,在全球体育迷、媒体和消费者面前提升品牌形象与实力。展望未来,拉加代尔体育将继续在足球、F1、高尔夫等多个业务领域加强与中国品牌的合作,帮助中国品牌达成全球及区域性顶级赛事赞助合作,同时推动海外品牌、版权方和赛事落地中国市场。

面对国内外客户对品牌营销需求的不断增强,拉加代尔体育亦决定抓住中国体育产业蓬勃发展的机遇,将品牌咨询机构Lagardère Plus正式引入中国。Lagardère Plus将帮助全球与中国品牌从传统的“赞助”转变成高度创新且有效的营销平台,使品牌与消费者真正关注的内容联结在一起,业务范围从体育扩展至娱乐、音乐、生活方式以及社会公益等。

“品牌营销对于创新的要求愈发增强,”拉加代尔体育大中华区副总裁李莹(Echo Li)表示,“企业不再满足于简单的赞助,而是需要一套独特、充满创意的品牌激活服务,而Lagardère Plus正是可以满足这一需求的载体,这也是我们成立Lagardère Plus的初衷。”

“中国企业一向走在世界前沿,紧跟时代潮流,此次Lagardère Plus正式进军中国,意味着我们将为中国品牌提供国际领先的营销策略咨询,找到最佳解决方案,带领企业达到全新的高度。我们对中国的经济发展充满信心,进而也对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踌躇满志。在这一规模巨大且潜力无限的市场中,我们希望成为中国企业值得信赖的伙伴,并凭借我们的全球网络与丰富经验为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拉加代尔体育上海公司由一支强大的本土团队组成,致力于推动并实施中国发展战略,将为体育资源方、品牌、运动员和媒体平台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市场营销、赞助及品牌合作;内容制作、媒体版权及分销;品牌咨询、权益激活和数字媒体营销服务;大型体育场馆管理解决方案;运动员经纪;赛事活动运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