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退赛! 纳达尔因伤退出中网:缺席卫冕之征很伤心

2018-09-19 21: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又退赛!纳达尔因伤退出中网:缺席卫冕之征很伤心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官宣纳达尔因伤将退出2018年中网的角逐,并传达了纳达尔对这一痛心决定向中国球迷表示的歉意。

官宣内容:

纳达尔因伤退出2018中国网球公开赛。他说:“非常遗憾地告诉我的中国球迷,月初导致我美网半决赛失利的伤病迫使我不得不退出中网。缺席赛事的15周年庆典、缺席中网的卫冕之征让我很伤心。从2005年第一次参加中网开始,我在北京有过很多美好的回忆,的确也很想重返那里、在热情的球迷面前比赛,现在我只能期待在2019年重返钻石球场了。对于赛事组织者和我的中国球迷,我想要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你们都能够继续享受中网的15周年庆典和比赛。”

对于这一消息纳达尔的中国粉丝表示难以接受:“心凉了半截”,“15周年我真的心疼阿中”。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