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雷体育亮相2018年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 万人签名助力冬奥

2018-09-20 11: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9日,2018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在京开幕,雷实业集团亮相本次展会,全视频电子屏幕不断滚动“松雷加体育,冰雪向未来”的参展主题口号。展区前人来人往,大家纷纷在签名板上留名,为办好北京冬奥会鼓劲加油。图为中国体育报冰雪部主任王静在签名板上签名支持北京冬奥会。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9月19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8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9月19日在京开幕,在国际会议中心的展览大厅。人们会被松雷实业集团的展区所吸引,全视频电子屏幕不断滚动“松雷加体育,冰雪向未来”的参展主题口号。展区前人来人往,大家纷纷在签名板上留名,为办好北京冬奥会鼓劲加油。展区内机器人表演冰球、滑雪运动吸引人们驻足观望,充分体现了科技冬奥、智慧冬奥和全民参与冬奥。

松雷实业集团董事长曾庆荣接受采访时表示,民营企业要支持冬奥,参与冰雪产业发展,松雷实业集团要为冬奥会这样的国家冰雪体育盛事助力,并通过参加冬博会打造“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冰雪产业带。

随着2022年冬奥会进入北京时间,世界的目光开始聚焦中国,冬季奥林匹克运动更加深入人心,参加冰雪运动已经成为人们冬季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给中国冰雪产业带来新的巨大发展机遇,预示着未来几年,随着冬奥会的筹备工作热度增加,显现出冰雪产业发展的广阔前景。

松雷实业集团在这样一个历史机遇中,创建“松雷体育”,融入冰雪产业,发挥冰雪优势,促进冰雪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奥林匹克运动更加普及,共同努力,把北京2022年冬奥会办成精彩、卓越、非凡的体育盛会做出贡献。

松雷实业集团是具有30多年发展的大型多业态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冰雪之乡哈尔滨市,借助2022年冬奥会的契机,松雷实业集团投资创建“松雷体育”品牌,建立冬季体育和冰雪产业共享平台,壮大发展冰雪体育产业,重点发展以冰雪体育为特色的康养休闲小镇,创办体育产业基金。

未来的“松雷体育”将在助力冬奥产品、体育品牌经营、绿色健康食品、智慧科技体育、产业园区设计、体育旅游休闲、体育赛事协办、场馆运营管理、体育文创产品、体育传媒动漫等领域里开拓市场、创新发展、综合经营,欢迎社会各界参与,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