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东城区第4届行走健康徒步大会举办 两千名徒步爱好者参与

2018-09-20 10: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5日,北京市东城区第四届“行走健康”徒步大会举行。大会以“行走美丽东城 感受古都文化”为主题,吸引了两千余名市民及徒步爱好者的参与。图为市民参加“行走健康”徒步。千龙网发 佟志佳摄

千龙网北京9月15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东城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联合主办,东城区体育局、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秘书处承办的北京市东城区第四届“行走健康”徒步大会9月15日举行。本届徒步大会以“行走美丽东城 感受古都文化”为主题,吸引了两千余名市民及徒步爱好者的参与。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会长史绍洁、奥运会游泳冠军钱红、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参加徒步活动。

据了解,在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的引领带动下,东城区举行的“行走健康”徒步大会已经成为具有东城特色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徒步活动在明城墙遗址公园的徒步大会主会场活动外,还增设了东四胡同、天坛公园、皇城根遗址公园、前门三里河,四条徒步线路,同步进行了分会场活动。东城区举办“行走健康”徒步大会,一是搭建一个交流与宣传的平台,倡导环保理念,行走美丽东城,感受古都文化,促进驻区中央、市属单位和东城区的交流,展示东城区机关干部风采;二是展示近年来东城区的主要工作成果,就旅游资源、“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成果等几方面进行了展示,大力宣传美丽东城建设;三是通过推出适合徒步的健身步道,让人们在徒步健身走中享受快乐,享受健康,享受改革开放带来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