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冬博会隆重开幕 十七华集团全新亮相

2018-09-20 09: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9日,为期四天的2018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在京举行,会上十七华集团“四季冰雪市场战略发布会”举行,集团通过多个品牌的亮相,构建起四季冰雪产业的全新格局。其中,包括17滑品牌推介、17℃雪和17℃冰产品发布、潮派APP上线等全新内容。图为小学生在集团展台前体验冰壶运动。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9月19日讯(记者 戚连民)为期四天的2018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冰雪产业佼佼者云集于此,包括中国领先的四季冰雪整体服务商——十七华集团,亦受邀参加此冰雪盛宴。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十七华集团“四季冰雪市场战略发布会”以推动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在全国普及为主旨,通过多个品牌的亮相,构建起四季冰雪产业的全新格局。其中,包括17滑品牌推介、17℃雪和17℃冰产品发布、潮派APP上线等全新内容。作为发布会的重头戏,十七华集团在发布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包括邯郸市政府、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华控集团在内的不同合作主体,成为十七华首批正式的签约伙伴,此举标志着十七华集团在普及冰雪文化和冰雪运动的上,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据悉,十七华集团旗下除了原有的17滑(四季滑雪场)和17℃雪(中国旱雪专利产品)品牌之外,新增了17℃冰品牌,该品牌以领先的仿真冰技术为依托,产品可全面应用于滑冰、冰壶等冰上运动。自此,十七华集团实现了冬季运动中冰雪两大板块的覆盖,夯实了全球领先的四季冰雪整体服务商的行业地位。

除此之外,耗时数月的自研滑雪APP---潮派,亦在冬博会正式亮相,作为社交型滑雪平台,潮派致力于整合雪场、教练员与学员等多方资源,让滑雪不仅成为一种时尚运动,更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携全产业优势,据十七华集团规划,截止2022年,集团将在全国招募1000名重量级合伙人,创建10000家冰雪场所,推动冰雪运动真正惠及大江南北,普及亿万民众。

在品牌重塑的过程中,十七华集团俯瞰全局,依照集团旗下品牌和产品的特性,确定了以集团为核心,各自成体系的独立子品牌,同时对其进行了整体VI重建,全新VI体系既能够体现十七华集团的多业务、多品牌属性,也能够使单个品牌具有家族式和整体性的认知。冬博会上,五大logo集体亮相,生动且深刻的诠释了各品牌的业务内容及优势。

首先,十七华集团根据战略发展需求,全面升级集团VI体系,以领先全球的四季冰雪技术为核心,以自身特色体育项目为依托,整合冰雪体育产业链资源,推动“体育+教育+文化+娱乐”融合,以新理念、新模式、新标准,探索我国冰雪运动普及、冰雪产业发展新路径,开创我国冰雪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其次,十七华集团整合17滑(“一起滑”)品牌,将其打造成集前期调研、市场策划、项目规划、施工监理、运营管理、教练培训和推广传播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冰雪服务品牌。17滑以四季滑雪场为主要载体,面向全球输出四季冰雪产品、冰雪场以及四季冰雪运动文化,目前已在全国建成数十家室外四季冰雪场所,并开创性地举办了全国性滑雪赛事的活动,确立了中国四季冰雪第一品牌的地位。

另外,丰富了17℃雪的产品品牌线,除了原有的中国专利技术“金针菇”产品之外,更是引进了德国专利技术的雪毯,由此组成了“17℃雪-金针菇外型系列(中国专利技术)、17℃雪-四季雪毯系列(德国专利技术)两大世界级技术领先产品线”。以整合17℃冰—“液态”冰专利技术为契合点,十七华集团正式将四季仿真冰技术,纳入集团四季冰雪技术系列品牌麾下,标志着十七华集团在四季冰雪运动领域完成战略性布局。

此外,会场铺设了越野雪道、微型滑雪道、冰壶场地、仿真冰场等设施,以供与会者观摩和亲身体验,体验者对产品有了更真实的印象。不少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四季冰雪非常适合在全国进行推广,能够满足广大南方和西部地区的冰雪运动需要,更有利于推动“3亿人上冰雪”的实践。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