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欧冠主场3连败遭遇开门黑 瓜帅捂嘴捂脸捂眼睛

2018-09-20 09:4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开门黑!曼城欧冠主场3连败 瓜帅捂嘴捂脸捂眼睛

主场1-2不敌法甲球队里昂,曼城新赛季欧冠不幸遭遇开门黑。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蓝月军团本赛季吃到的首场败仗,也是他们连续第4次在欧冠赛事中输球。更为尴尬的是,本场比赛过后,瓜迪奥拉的球队在欧冠赛场中,已遭遇主场三连败。

曼城是上赛季英超冠军,但他们在欧冠中却止步8强,这对于志在率领蓝月军团创造欧冠神话的瓜迪奥拉来说实在尴尬。本赛季,加泰罗尼亚名帅将率队再次向队史新纪录发起冲击。原以为,小组赛首轮与里昂一战,曼城将收获一场大捷,未料竟然被对方打得个措手不及,在两球落后的局势下由贝尔纳多-席尔瓦扳回一球,最终以1-2负于对手。

进入新赛季以来,曼城状态十分稳定, 5战4胜1平保持不败。如今,随着1-2输给里昂,蓝月军团新赛季不败金身被打破。需要指出的是,曼城自2011/12赛季起从未缺席欧冠赛事,期间成绩稳步提升,近5个赛季更是全部闯入淘汰赛。但出乎意料的是,随着本场比赛输球,他们在欧冠中却遭遇尴尬的四连败。在此之前,蓝月亮曾在上赛季欧冠1/8决赛中1-2输给巴塞尔,随后又在1/4决赛中遭利物浦双杀。

由于在上赛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对主裁判出言不逊,瓜迪奥拉被欧足联禁赛两场,其中第一场禁赛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首轮执行,第二场禁赛则缓刑一年执行。所以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只能坐在看台上指挥球队。

连续4场欧冠比告负,曼城也因此创下了一项尴尬纪录——成为首支在欧冠赛事中遭遇四连败的英超球队。由于本场对阵里昂的比赛是在伊蒂哈德球场进行,因此曼城也遭遇了欧冠主场三连败。在此之前,他们曾在上赛季1/8决赛和1/4决赛中先后输给巴塞尔和利物浦。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