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李宗伟即将结束治疗 有望两周后重回赛场

2018-09-21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外媒曝李宗伟即将结束治疗 有望两周后重回赛场

据马来西亚当地新闻报道,马来西亚羽毛球领军人物李宗伟即将于下周结束疗程。

此前,李宗伟因为呼吸道相关的疾病接连退出了南京世锦赛、雅加达亚运会以及随后的多项公开赛,并前往台湾进行系统治疗。9月初时,大马羽总秘书拿督黄锦在谈及李宗伟的病情时表态“治疗情况良好”。而今天大马羽总在羽总会长拿督斯里诺萨主持的理事会会议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宣布了“李宗伟下周结束疗程,两周后回国”的好消息。

当然,结束治疗并不意味着李宗伟可以马上回到赛场,大马羽总表示能否重回赛场还得由医生决定。现年36岁的李宗伟是羽毛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男单运动员之一,在伤病治疗之前,他依旧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并且在主场作战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中击败了当红炸子鸡桃田贤斗,豪取在该赛事的第12个冠军。

改编自李宗伟自身经历的电影《败者为王》正在热映,带给了观众很多感动,很多球迷迫切地期待着李宗伟早日回归赛场。

除此之外,诺萨也宣布,副首相旺阿兹莎将取代前首相夫人罗斯玛,担任大马羽总新的赞助人。而就此前传出的印尼籍名宿雷西将回巢担任大马羽总新教练总监的消息,大马羽总表示,目前仍未有定论,但雷西也是候选人之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