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赛张帅58分钟速胜斯托瑟 次轮对决大阪直美

2018-09-24 12: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汉赛张帅58分钟速胜斯托瑟 次轮对决大阪直美

9月23日,WTA超五顶级巡回赛武汉赛继续首轮角逐。张帅首秀仅用时58分钟,就以两个6-2的比分横扫好友、自己双打搭档、大满贯冠军斯托瑟,顺利晋级,与新科美网冠军大阪直美会师次轮。

张帅因伤放弃之前的广网,导致自己失去金花一姐的头衔。这是她和好友斯托瑟第4次在巡回赛赛场上遭遇,此前3战全部都是2016年,张帅2胜1负略占上风。

澳洲老将斯托瑟完全没能发挥出发球和进攻实力,持外卡参赛的她开场丢掉首个发球局,张帅连保带破3-0领先。战至第8局斯托瑟必保的发球局,张帅连赢4分再次破发,中国金花借此提前锁定首盘的胜利。

次盘双方各自保发开始,第4局张帅打破僵局,将比分拉开至3-1上。和首盘一样斯托瑟坚守到第8局,将必保的发球局让出,张帅不到一个小时就获得晋级资格。接下来的第2轮,张帅将迎战新科美网冠军、刚刚拿到泛太平洋赛亚军的7号种子大阪直美。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11号种子格尔格斯战满三盘,用6-3,3-6,7-6(4)的比分险胜幸运输球者万卓索娃;俄红粉帕芙柳琴科娃用6-2,6-3的比分横扫拉托维亚好手塞瓦斯托娃;白俄罗斯新秀萨斯诺维奇用7-6(5),7-6(3)的比分双抢七力压赛会15号种子莫藤斯;13号种子卡萨金娜用6-4,7-5的比分击败乌克兰的图苏伦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