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中锦赛羊城开杆 铁杆粉为丁俊晖助威“千里走单骑”

2018-09-24 17: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3日讯 这个中秋假期对于安徽斯诺克球迷小贾来说,注定将是终生难忘的。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于9月24日揭幕,中秋夜他会在现场一睹偶像丁俊晖升级奶爸后的排位赛首秀。作为迷上丁俊晖7年的一铁杆粉丝,小贾决定利用中秋假期,和朋友从合肥自驾1200多公里到广州看球。

9月18日中锦赛当天一开票,小贾就成功购得两张24日晚丁俊晖资格赛首战的球票,“买的是最贵的450元一档的球票,还能看到开杆仪式,希望能要到晖哥的签名,最好还能够合影那就太值了!”,小贾开心的告诉记者。

不爱追剧,也不玩网游,斯诺克是小贾唯一的业余爱好,现场零距离接触偶像丁俊晖是他期待已久的梦想。“前段时间晖哥喜获千金,巧合的是下个月我也到了当父亲的时候,一直想去现场看看自己的偶像,这回中锦赛遇上中秋假期太难得了,我决定这回要实现梦想,去现场为晖哥助威”。

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于9月24日-30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总奖金高达72.5万英镑,包括丁俊晖、塞尔比、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傅家俊在内的世界排名前20选手悉数参赛。

根据赛程,在24日中秋节当天,2018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中国斯诺克第一人丁俊晖、“白巫师”希金斯将上演赛事首秀,其中丁俊晖与李·沃克的比赛将于当晚7点30分在1号球台打响。

责任编辑:姜雪峰  作者: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