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赛穆古送蛋复仇晋级次轮 前法网冠军吞完败

2018-09-25 08: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汉赛穆古送蛋复仇晋级次轮 前法网冠军吞完败

9月24日,WTA超五顶级巡回赛武汉赛继续女单首轮角逐。两届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送蛋完胜比利时人范乌伊万克,为温网卫冕失利复仇的同时晋级次轮。另外一位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爆冷不敌澳洲的加芙里洛娃,首战即遭淘汰。

14号种子穆古鲁扎用6-4,6-0的比分力克比利时的范乌伊万克,闯过武汉赛首轮。双方上一次交手是今年温网次轮,当时范乌伊万克粉碎了穆古成功卫冕草地大满贯冠军的希望。穆古本场一上来就进攻火力全开,西班牙人在首盘建立起5-2的领先优势。范乌伊万克随后反破穆古的发球胜盘局,穆古及时稳住阵脚,并扼杀了范乌伊万克的反扑。

次盘穆古优势更加明显,她拿下最后31分中的28分,三破对手发球局后送蛋锁定胜利。前赛会冠军穆古顺利晋级,将在次轮对阵资格赛选手格鲁比奇,后者用6-3,5-7,6-4的比分击败西班牙人索里贝斯-托莫。

2017年法网冠军、10号种子奥斯塔彭科出师不利,首秀以2-6,4-6的比分完败在澳洲选手加芙里洛娃拍下。加芙里洛娃全场兑现了5次破发,奥斯塔彭科先后送出33次主动失误。上周奥斯塔彭科止步韩国赛次轮无缘卫冕,去年打进武汉赛四强的她将失去大把的积分。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用6-4,6-3的比分战胜罗马尼亚的尼库莱斯库;白俄罗斯新秀萨巴伦卡以7-6(2),2-6,6-2的比分淘汰西班牙好手苏亚雷斯-纳瓦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