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吴迪主场惨遭横扫止步 无缘次轮战丘里奇

2018-09-25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圳赛吴迪主场惨遭横扫止步 无缘次轮战丘里奇

9月24日,ATP'250深圳公开赛展开首个比赛日的角逐。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吴迪以两个2-6的比分完败在英国人诺雷拍下,后者晋级次轮将战赛会3号种子丘里奇。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昔日世界排名第12位的塞尔维亚名将特洛伊基在西班牙人加-洛佩兹伤退后自动晋级。

世界排名第287位的吴迪深圳赛首秀坚持了79分钟,虽打出3个ace球但一发成功率仅有40%,给了对手诺雷抢攻自己二发的机会。吴迪首个发球局里就被迫化解破发危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至2-2。第5局诺雷打破僵局,英国人连续破发,直落4局后拿下首盘。

次盘吴迪一开盘就抢来破发点,但他挥霍掉第2局制造的机会。第3局诺雷破发得手,很快拉开比分。战至第7局吴迪再次被破,诺雷5-2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吴迪葬送掉对手双误送出的破发点,诺雷最终保发锁定胜利。

早些时候结束的其他首轮角逐中,法国双打好手艾伯特用6-4,6-3的比分淘汰塞尔维亚的拉约维奇。另外一位塞尔维亚人特洛伊基首盘5-3领先时收到了对手加-洛佩兹的退赛礼。日本资格赛选手西冈良人用6-1,6-3的比分轻取美国的库德拉。

本届深圳赛头两号种子由比利时名将戈芬和希腊超级新星西西帕斯担任。前世界第一穆雷也将出战,穆雷首轮将战中国外卡张之臻,两人之间的胜者次轮对阵头号种子戈芬。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