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时隔1年重返赛场 加盟美国第二级别联赛

2018-09-25 10:0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体坛星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前恒大巨星、阿根廷人孔卡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队的球衣合影,这意味着他将复出征战绿茵场,此时距离他上一次正式在职业场上亮相已经快一年了。

自从2018年初与上港解约后,这位昔日中超MVP一直处于赋闲状态,有关孔卡已退役或转行当教练的消息屡见不鲜。

孔卡的新东家美国的得克萨斯州奥斯汀队成立于2018年,同时,球队计划在明年参加美国第二级别的职业足球联赛USL。

现年35岁的孔卡在中超先后效力过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效力恒大期间,他帮助球队拿到3座中超冠军和1次亚冠冠军。2014年初,孔卡离开恒大,回归老东家弗鲁米嫩塞。两年后,孔卡重返中超加盟上港,此后由于奥斯卡胡尔克等人的到来,孔卡再次被球队外租。(来源:网易体育)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