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临时工主帅:下期国家队集训 梅西不会回来

2018-09-25 15: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根廷临时工主帅:下期国家队集训 梅西不会回来

北京时间9月25日,FIFA年度颁奖典礼在伦敦举行,阿根廷代理主帅斯卡罗尼也出席了典礼,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下期阿根廷国家队集训时,梅西不会回归。

斯卡罗尼在接受采访时说:“梅西不会来,我和他已经聊过了,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的关系很好,其实我也不用跟你说我和他聊过了。现在的梅西不会回归国家队,我们正处在一个不同的阶段,现在的国家队中的小伙子们会继续为国征战,看看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吧,这才是最重要的。”

“当国家队的新帅确定时,他会为这些小伙子的未来作出决定,看看他们能否继续身披阿根廷国家队战袍,以及是否要把那些为国家队踢过3次决赛的老将们召回来。在我个人看来,现在的这些小伙子们有能力继续为国效力。”

而作为阿根廷队主帅,斯卡罗尼在FIFA年度最佳投票时将选票投给了梅西、莫德里奇和萨拉赫。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