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登贝莱?多特13岁小将穆科科又上演帽子戏法

2018-09-25 15: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下一个登贝莱?多特13岁小将穆科科又上演帽子戏法

据德媒报道,多特青年队13岁小将穆科科再次在U17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在本轮U17对阵SG Unterrath的比赛中,年仅13岁的多特小将穆科科再次向大家展示出了自己惊人的天赋。他在第15分钟就打破僵局,帮助多特1-0领先,随后在比赛最后十分钟里在连进两球,最终穆科科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0完胜对手。

这一战之后,多特连续7场保持不败,以19分的积分跑U17联赛。而穆科科在前6场比赛中就已打进9球,状态非常火热。在这个赛季前,他在28场比赛中取得40个进球,效率非常恐怖。在锋线具有如此强的杀伤力,穆科科也吸引了众多豪门的注意,之前巴萨便有派出球探观察穆科科,很多球迷都调侃穆科科就是下一个登贝莱。

从外表看穆科科的确不像一个13岁的孩子,此前德国足协和多特蒙德也一再确认,最后穆科科做了相应的测试,身体机能也确实表明他真的只有13岁。根据德甲的政策,17岁以下的球员是不可能踢德甲的,因此想在德甲赛场上看见穆科科还需要4年。拥有喀麦隆和德国双重国籍的穆科科目前已代表德国U-16和U-17出场过,也被看做德国的未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