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案!汉堡主场0-5败于德乙保级队 丢掉榜首位置

2018-09-25 15: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汉堡的第一个德乙赛季再次在主场遭遇滑铁卢,德乙第6轮,汉堡0-5惨败给雷根斯堡俱乐部,丢掉积分榜榜首位置。

在本轮比赛之前,汉堡12分位于积分榜第一,而雷根斯堡只积4分排在在降级之上区徘徊,按理说双方实力还是比较悬殊,但是足球就是如此,谁也猜不准结果,没想到汉堡居然在主场输了对方5个球,而本场还有42000位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这个结果也让他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本场比赛主教练蒂茨相较于上场对阵德累斯顿的比赛做出了6个位置的人员调整,事实证明他并未收到理想的效果,尤其是在上半场。雷根斯堡球员Adamyan在24分钟内(11’/21’/35’)连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而相对的,汉堡门将波勒斯贝克则出现了严重的失误,此外汉堡球员亨特罚失点球。雷根斯堡凭借这三份上升至积分榜13名。

汉堡的第一个德乙赛季目前6轮4胜2负,其中输的第一次是首轮0-3输给北方邻居荷尔斯泰因基尔,然后便是这场0-5输给南方巴伐利亚州的雷根斯堡。目前科隆13分位列第一,汉堡12分居第二。不过本赛季德乙比较混乱,排12的的海登海姆也有8分,汉堡还是有机会重返德甲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