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赛哈勒普带伤出战落败 卫冕冠军丢赛点出局

2018-09-26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汉赛哈勒普带伤出战落败 卫冕冠军丢赛点出局

9月26日,WTA超五顶级巡回赛武汉赛次轮冷门不断。世界第一哈勒普带伤出战,吞蛋不敌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卫冕冠军加西亚和哈勒普一样首战即遭淘汰,4号种子在先赢一盘、手握赛点的情况下被捷克资格赛选手西尼亚科娃逆转出局。

头号种子哈勒普难奈伤病困扰,以0-6,5-7的比分不敌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武汉赛首秀即遭遇失利。哈勒普在赛前和科维托娃热身训练时不慎弄伤背部,世界第一首秀里移动明显受到影响。她一开场就连续丢掉8局争夺,不仅在首盘吞蛋,而且次盘也0-2落后。开场连丢5局之后哈勒普就申请了医疗暂停,除了背部不适她的大腿也出现了问题。次盘哈勒普一度连赢4局扭转被动局面,然而齐布尔科娃并未让哈勒普实现逆转。斯洛伐克名将最后反破哈勒普的发球胜盘局,并凭借连赢3局的表现锁定晋级资格。

齐布尔科娃将与13号种子卡萨金娜争夺八强席位。卡萨金娜挽救4个赛点险胜了17岁的中国笑话王曦雨。

去年连夺武汉和中网两个顶级赛冠军的法国新星加西亚出师不利,武汉卫冕首战遭遇滑铁卢。她被资格赛选手西尼亚科娃用3-6,7-6(5),7-6(5)的比分逆转淘汰,无缘16强。这场马拉松大战耗时超过3个小时,加西亚先赢一盘后再次盘握有5-4的领先优势,卫冕冠军葬送赛点丢掉发球胜赛局。西尼亚科娃连赢2局展开反击,加西亚虽把次盘比赛拖入抢七,但抢七落败。决胜盘里加西亚再次抢七失利,卫冕梦碎的她将失去大量积分。

早些时候结束的其他比赛中,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用6-3,6-4的比分完胜塞尔维亚的克鲁尼奇;另外一位两届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则用6-0,6-1的比分血洗瑞士的格鲁比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