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曦雨痛失好局无缘16强:赛点没拿下 心理有问题

2018-09-26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曦雨痛失好局无缘16强:赛点没拿下 心理有问题

中国,武汉-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8赛季武汉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次轮较量。从资格赛突围的00后新星王曦雨没能继续制造惊喜,在决胜盘错失5-3 30-0的领先,并在抢七5-2占优的情况下浪费四个赛点,以1-6 6-3 6(8)-7憾负13号种子卡萨特吉娜,遗憾止步。

“下来也总结了一下今天的优缺点,”王曦雨在赛后发布会上说道,“优点就是自己今天尽了100%的努力,全力去拼了,缺点就是关键分上,比如赛点没有拿下,还是自己心理状态的问题。”

“我觉得她在关键分上更加稳定一些,落后的时候也不会慌乱,还是坚持她自己的打法。第一盘的时候,我不太能适应她的旋转,第二盘开始就好了一点,可以打得主动一些,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感觉自己体能稍微有点下降、或者注意力稍微不集中的时候,就很容易被对手扳回来。参加武网这样的大赛,压力确实跟青少年比赛不太一样,在关键分的时候会更紧张一些。”

俄罗斯人下轮将迎战世界第一哈勒普和齐布尔科娃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