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赛郑赛赛次轮遭逆转 沃兹携手科贝尔进16强

2018-09-26 09: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汉赛郑赛赛次轮遭逆转 沃兹携手科贝尔进16强

9月25日,WTA超五顶级巡回赛武汉站继续进行。持外卡参赛的金花郑赛赛先赢一盘后被16号种子巴蒂逆转淘汰,止步次轮无缘16强。两位前世界第一科贝尔和沃兹尼亚奇携手过关。

世界排名第68位的郑赛赛被16号种子巴蒂用4-6,6-1,6-2的比分逆转淘汰,止步武汉赛次轮。郑赛赛和巴蒂开场就互相破发,双方战至4-4,郑赛赛再次打破僵局,中国金花拿下了最后的发球胜盘局。次盘巴蒂强势反弹,郑赛赛该盘发球仅得7分,巴蒂兑现两次破发后追平总比分。决胜盘里郑赛赛颓势依旧,她在首个发球局里就被迫化解破发危机。巴蒂在第3和第5局连续破发得手,5-2进入发球胜赛局。郑赛赛无力扭转败局,巴蒂保发锁定晋级资格。这场比赛是双方之间的第3次交手,巴蒂3战全胜。

早些时候结束的其他比赛里,赛会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用6-4,6-1的比分完胜瑞典资格赛选手彼得森。沃兹一度在首盘5-2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后被彼得森反破,丹麦甜心很快稳住阵脚把握住了第2个发球胜盘局。次盘沃兹破掉对手3个发球局,再也没有给彼得森反击机会。沃兹此前因为伤病原因成绩欠佳,在蒙特利尔、辛辛那提和东京都是首轮出局。接下来的第三轮,沃兹将遭遇2016年里约奥运金牌普伊格,普伊格用两个6-2的比分淘汰了白俄罗斯的萨斯诺维奇。

另外今年温网冠军科贝尔6-0,4-1领先美国名将凯斯时因对手伤退自动晋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