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总决赛哈萨克斯坦大战古巴 称重仪式硝烟弥漫

2018-09-26 09: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月26日,世界拳坛的目光将聚焦中国厦门,在同安新城厦门市运动训练中心,2018世界拳击联赛第八季总决赛将正式打响,两支WSB历史上战绩最出色的队伍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狼队与古巴驯兽师队狭路相逢,角逐象征着世界拳坛团队赛事最高荣誉的WSB年度总冠军。9月25日,厦门同安站的五场对决选手称重仪式在厦门市万豪酒店及会议中心举行,一场看不见战火的称重现场也是杀机四伏,两队暗自较劲。

第一场49KG 运动员完成称重

第一场49公斤级对决,哈萨克斯坦名将特米尔塔斯·朱苏波夫迎战古巴选手达米安·奥塞斯,两人均为各自国家的全国冠军,拥有20场WSB赛事经历的朱苏波夫在经验上无疑更胜一筹,有望为哈萨克斯坦先下一城。第二场56公斤级比赛,依旧是哈萨克斯坦占据一定优势,他们的选手伊亚斯·苏雷蒙诺夫过去12场WSB赛事取得9胜,并参加过伦敦奥运会,本次他的对手奥斯维尔·萨巴列罗过往经历一般,只获得过古巴亚军,也没有过WSB参赛经验。

第三场64KG 运动员完成称重

第四场75KG 运动员完成称重

第五场91KG 运动员完成称重

第三场64公斤级,古巴的王牌选手安迪·科鲁兹将出战,面对迪尔穆拉特·米兹托夫,科鲁兹身兼世锦赛、泛美运动会、美洲运动会三项冠军,综合实力应在哈萨克斯坦全国季军米兹托夫之上。第四场75公斤级较量,由两队的新星展开强强碰撞,古巴队奥利·伊格莱西亚斯今年20岁,曾在去年的WSB比赛中一回合KO阿根廷选手,展现出强大实力,哈萨克斯坦21岁小将阿曼库尔·阿比尔汗同样实力不俗,曾获世锦赛亚军一鸣惊人,WSB战绩8胜1负,此战胜负或将决定冠军的走向。第五场91公斤级比赛,古巴名将埃利斯兰德·萨万是世锦赛冠军和奥运会季军,曾在奥运会和现役重量级世界拳王约书亚打得难解难分,他拿下哈萨克斯坦队的诺博尔·阿尔塔耶夫应该悬念不大。

哈萨克斯坦教练接受提问

古巴教练接受媒体提问

在称重现场,双方的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自己的队伍已经做好了准备,来到中国的目的就是将总冠军带回家。对于哈萨克斯坦阿斯狼队来说,他们是作为卫冕冠军出战,作为目前夺冠最多的队伍,他们当然希望成就四冠王的荣誉,对此主教练阿库尔佩科夫说:“古巴是一支强劲的对手,我们彼此之间很熟悉,队员之间也是互有胜负,但要知道在WSB总决赛的历史上,我们在之前两次都战胜了他们夺冠,所以我们很有信心连续第三次战胜他们。”而古巴队教练罗兰多则表示:“古巴队有多位奥运冠军和世锦赛冠军坐镇,老将新人携手出战,不会让对手得逞,我对我的团队很有信心。”

五场精彩对决将于明晚7点打响,届时多家电视台和网络将同步直播赛况,敬请关注。此外,根据赛制,两队将在2天之后的晋江祖昌体育馆开打剩余场次比赛,如果如果5-5战平,将增加第11场64公斤级的加赛,一场定胜负,决出冠军。

2018世界拳击联赛(WSB)第八季总决赛由国际拳击联合会(AIBA)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政府、上海博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赛事得到了全球赞助合作伙伴大唐地产、赛事唯一金融服务商中国民生银行厦门分行、赛事指定训练基地大唐中心、官方唯一指定用水福建爱德马运动饮料、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厦门报业传媒集团以及赛事指定装备供应商康瑞体育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