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嘴炮商业领域连遭不顺 品牌酒遭停产体育公司亏损

2018-09-26 09:3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UFC嘴炮商业领域连遭不顺 品牌酒遭停产体育公司亏损

UFC嘴炮麦格雷戈,在商业领域连续遭遇不顺。在“品牌酒”遭停产,酿酒商已撤资的情况下,英国媒体曝出其旗下的体育娱乐公司预计亏损将达到31.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86万)。

由于经营不善,麦格雷戈在爱尔兰的公司陷入亏损状态,财务报表预计麦格雷戈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在12月底将累计亏损31.7万英镑,而之前的12个月累计利润仅为10.3万英镑,相比2017年下降了42万英镑。

唯一让人稍感安慰的是,虽然公司出现亏损,但面对麦格雷戈7600万英镑的身价,似乎显得九牛一毛。2017年夏天,这位UFC老将与拳王梅威瑟的跨界大战仅门票收入就达到了4220万英镑。在美国和英国,进场观看购买的门票约为550万美元。福布斯体育榜在对麦格雷戈过去一年的收入估值为7520万英镑,其中包括来自与梅威瑟交手的6450万英镑。

大家都知道,作为UFC门面担当,麦格雷戈一直都被UFC高层相当看重。尤其是UFC总裁白大拿,不管麦格雷戈犯下多大错误,他都能原谅。比如去年带人大闹酒吧、然后在今年年初砸UFC选手的车。要知道,这些事情要是搁任何一位UFC选手身上,很有可能就被开除,然而麦格雷戈不仅回到UFC,还将在10月6日挑战他被剥夺的轻量级冠军。

除了公司亏损,麦格雷戈在近日还收到一家酒厂的投诉,原因是麦格雷戈去年推出的“品牌酒”侵权,所以要求“品牌酒”停产,不然将受到巨额罚款。麦格雷戈去年在与梅威瑟的比赛前就申请了红酒品牌,当时还扬言要把整个爱尔兰红酒市场占据,结果现在却被限制停产。

麦格雷戈和英国的一家酿酒公司注册的品牌重名,而英国的这家酿酒公司比麦格雷戈申请的品牌早,在2016年就注册,而嘴炮注册的商标17年才注册,所以麦格雷戈的“品牌酒”才会停止生产。如今,欧盟驻西班牙知识产权公司已经下令让麦格雷戈撤回商标注册,而且还要向英国的这家酿酒公司支付580英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