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真恐怖故事:短短一年 世界第3成了0分先生!

2018-09-26 09: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坛真恐怖故事:短短一年,世界第3成了0分先生!

在本次FIFA颁奖典礼中,最悲催的人,显然非内马尔莫属。在2017年,内马尔还在这项评选中仅仅落后于C罗和梅西。在2018年,内马尔不但没能跻身前十位,他甚至没有得到哪怕一张选票!

FIFA先生的评选中,国家队主帅、队长和著名媒体人都有三张选票,每张票分值分别为5分、3分和1分。进行投票的,共有507人,这意味着他们一共投出了1521张选票。在这1521张选票中,竟然没有一张属于内马尔,巴西人得了个惨不忍睹的0分!

在投票时,就连巴西人都不支持内马尔了。巴西主帅蒂特的三张选票,依次给了莫德里奇、萨拉赫和C罗。巴西队长米兰达的三张选票,则依次给了C罗、姆巴佩和梅西。

从世界第三人到光速滑落,内马尔这一年来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我们必须重新探讨一下,他转会巴黎到底是不是败笔。内马尔之所以去巴黎,是不希望继续活在梅西的阴影下。他想要在巴黎独自带队拿欧冠,并以此冲击金球奖。

内马尔算盘打得响亮,但结果却令他郁闷。尽管巴黎在法国赢得了法甲、法国杯、法国联赛杯和法国超级杯,但法国足球整体缺乏竞争力和号召力。在欧冠中,内马尔在对阵皇马的首回合中重伤,巴黎没能打进八强。在世界杯中,内马尔又带着夺冠大热门巴西无缘四强。相比进球和助攻,内马尔翻滚反而令人印象更加深刻。在如今的巴黎队中,姆巴佩的声望似乎已经盖过了内马尔。不愿在巴萨当老二的巴西人,如今又面临着相同的尴尬局面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