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轻松晋级 第二轮中锦赛将迎“中国德比”

2018-09-26 10:50 信息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俊晖轻松晋级第二轮中锦赛将迎“中国德比”

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25日结束了正赛的首轮比赛,结果中国名将丁俊晖以5:1的总局分轻松拿下丹尼尔·威尔斯晋级。今晚7:30,丁俊晖将和中国小将袁思俊一决高下。

第1局,威尔斯首先发起进攻,并完成了单杆51分。其后丁俊晖曾有一次反攻机会,可惜在击打黄球时未能命中,威尔斯67:36先下一城。第2局,丁俊晖单杆89分,以一个103:0回敬了对手。第3局,丁俊晖再次率先发起进攻,并且以125分完成了“一杆清台”。第4局,丁俊晖又以单杆79分的表现取得了总局数3:1领先。

第5局,丁俊晖34:0的时候出现失误,一个难度并不大的底角球竟然没有落入网袋。可此后威尔斯单杆只打出了31分,最终丁俊晖84:34笑到了最后。第6局,拿到赛点的丁俊晖中盘58:9领先的时候再次出现推底角不进的失误,不过这次威尔斯又没有抓住机会翻盘,丁俊晖以65:24结束战斗。

“今天的比赛要比昨天顺利,对手也没有发挥得很好。”广州连续两天阵雨天气,丁俊晖赛后表示湿度让自己的赢得更为轻松,“从小就在南方打球,昨天感觉白球特别轻,今天感觉好很多。”谈到下轮对阵袁思俊的比赛,丁俊晖说道:“还是做好自己吧,打好每一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昨天对阵泰国选手宋沙瓦的比赛鏖战了4小时,最终塞尔比技高一筹并以5:3涉险晋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冯爱军

猜你喜欢